Services服務

設有水療(SPA)按摩機,讓小毛孩都可享受到家長們一樣的生活享受,選用不同毛孩專用的香薰及鹽浴,讓家長選取適合毛孩所需。作深層清潔毛孔垢,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改善皮膚問題,令皮膚更健康,毛質亮麗光澤。我們會先細心觀察小毛孩的性格、體形、骨骼、毛質,以及家長的期望,再為家長提供造型意見,為您的小毛孩設計適合的造型及美容服務。

承諾以細心,愛心和耐性的服務令小毛孩不會產生畏懼。我們更會為您的小毛孩心理和安全著想,絕對不會使用任何藥品及暴力。對於膽小的寵物,會加以安撫,讓牠們有安全感及減少對美容過程讓寵物減少對美容過程中產生的不安。

GROOMING美容服務

我們的專業美容師會為你的寵物提供高品質的洗髮水和護髮,令他們看起來和感覺都最好。

Fluffy Little Things Grooming 美容服務

美容及造型修剪服務

我們的專業美容師會為你的寵物提供高品質的洗髮水 和護髮,令他們看起來和感覺都最好。 包括剪甲、耳部清潔、剪腳底毛、肛門腺等基本護理及洗吹的全套洗澡服務。

修剪服務包括全套洗澡的剪毛服務。俱備日本寵物美容技術,按照飼主們的要求為狗狗剪出最佳造型。

*基於安全考量,為狗狗清洗臉部時更選用不澀眼配方洗毛液。來店時,我們會先讓狗狗們休息充足才開始美容。在完成吹毛等不同程序後,也會按情況給予狗狗適度的休息。

DAYCARE日托服務

我們提供置身於家中一樣的自由舒適環境,更可認識新朋友。

Fluffy Little Things Daycare 日托服務

為配合各家長繁忙工作,出外工幹或旅行,特設小毛孩日托服務 ,我們提供置身於家中一樣的自由舒適環境,更可認識新朋友.

*主人可選擇小毛孩與其他狗狗共同玩樂,習慣社交活動,或獨自空間玩樂.

日托收費: 全日$150(營業時間)
半日$80(5小時) >**超過營業時間,另行商議。
*因顧及小毛孩己飲食習慣,,請家長自備狗糧。

日托服務需符合以下事項:

  • 小毛孩必需滿5個月, 已打所有有關預防針及植入晶片,同時健康狀況良好。
  • 不接受發情期或懷孕期之犬隻。
  • 不接受長期病患或患有傳染性皮膚病之犬隻。
  • 不接受有攻擊性之犬隻。
  • 有需要請致電23689833查詢,所有預約必需3天前提出。

SPA & MASSAGE水療按摩

治療,按摩,溫水浴,清潔耳朵,指甲修剪和刷洗。

Fluffy Little Things SPA & MASSAGE 水療按摩

微泡牛奶水療按摩

滿身毛髮若打理不善,很易引起皮膚病。當中微泡牛奶浴不但能穩定小毛孩的情緒,更能舒緩皮膚炎症。微泡浴除了清潔皮膚表層,更可以深入毛孔徹底將髒污帶走。將毛髮上的細微髒污去除後,每條毛髮都會變得分明,恢復原本亮麗的毛髮。

美容護膚及衛生方面, 對於皮膚的清潔及保健有顯著的效果,整體衛生對家長亦有益處。
殺菌及除臭方面,高濃度的納米和微泡沫於水中受壓, 撞擊以致爆裂,達到每秒鐘數百次,能有效殺死細菌及分解 有毒物質,對於跳蝨,皮膚敏感,皮膚病等問題均很有功效,更可完全避免了使用藥物治療而帶來的副作用。 微泡浴殺菌及抑制細菌生長 ,杜絕了它們滋生而產生的氣味, 而達到高效辟味的效果,對於氣味強烈的小毛孩,效果更為明顯。

按摩方面數以億計的微泡, 相互撞擊及爆裂,對皮膚起著按摩的作用,促進血液循環, 讓皮膚恢復活力,更令皮及毛髮更健康。而且,微泡浴是全身都浸浴在充滿微泡的水中,對全身體各部都起到相同的作用, 每處都可有按摩的效果。
浸浴方面,微泡泡浴中所產生的高頻振動能穿透皮膚 , 使之有溫熱的效果, 促進血液循環, 活化身體內各部位之機能, 達到保健的效果。 負離子效應方面, 超微細氣泡不停的製造, 相撞及破裂, 使微泡帶負極性, 這現象令到空氣周圍的正離子吸引並積聚到水表面, 結果在水面周圍形成一層負離子空氣層, 而負離子是有可消除緊張焦慮, 安定神經系統的作用。

日本扶養泥

除了日常需要的微泡牛奶水療按摩外,間中升級讓小毛孩享受一個扶養泥spa, 對皮膚健康及護理的效果更顯著。

扶養泥是蘊含深海精華的天然泥,透過對寵物皮膚及毛髮按摩, 再利用毛巾包裹,能滋潤小毛孩毛髮的光澤,也令皮膚炎症得到舒緩,同時補充水份。 當中選用的 Pet EstheR 以科學理論為依據,收集世界各地的『泥』進行混合,含有三十多種豐富礦物元素和多種生物活性效應稀土元素,有效消除電磁輻射,消除 毛髮靜電煩惱。 長時間受到大自然恩惠的『扶養泥』,含有豐富微量元素,可以通過皮膚使體內吸收微量元素,同時,由於非常細微的粉末可以吸收寵物排汗時所產生的體內垃圾,具有消炎和抑制皮膚腫脹等功效。

功效說明:

  • 扶養泥平均粒度在10微米以下,由於是細孔半徑為500奈米的多孔物質,因此能夠將皮膚表面污垢等體內垃圾、廢棄物質不斷吸附,具有消炎、除臭功效 。
  • 扶養泥具有恆溫效果,能夠長時間、均一地將溫度保持在身體表面,對於改 善血液 循環、緩和疼痛,使肌肉和關節順利活動,具有非常顯著的改 善效果。
  • 扶養泥能夠調整寵物毛髮狀況,內含大量各種功效不同的天然植物性保濕成分,可以濕潤毛髮,恢復皮毛彈性。